提升品質與顧客服務課程

提升品質與顧客服務課程

提升品質與顧客服務:

適合對象:
中、高階主管/客戶服務部門/第一線基層員工

課程目標:
目前相關產業受全球化的影響與衝擊,大幅改變了世界經濟的發展及全球市場的競爭方式,企業的競爭關鍵在於如何提升服務品質、顧客滿意度與顧客忠誠度影響顧客購買之意願,已成為企業經營與獲利之重要指標。透過品質與績效雙向提升,建立一個完全服務的企業所應具備的技巧,並以實際的技巧演練課程幫助企業主走向客戶服務導向的組織。利用實際的服務技巧訓練,使員工面對挑戰性逐日增加的服務性質工作,以更純熟的服務技巧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服務。

課程大綱:
強化服務效率-探索自我行為,創造顧客服務的新思維,並落實及推動對顧客服務的差異化。
提升服務品質-全力減少負面的服務,掌握發生服務瑕疵的隱藏性原因,提出改善對策。
專業素養培植-體會顧客心理,提高對顧客需求的敏銳度,滿足顧客的需求和期望。
服務創新精進-運用資訊科技來推動顧客關係管理,以顧客為導向創造顧客價值與企業利潤。

課程效益:
  1. 激發團體智慧,學習透過團隊自我覺察建構全方位服務,以企業整個價值鏈系統配合,有效整合組織各項資源,提供差異化服務。
  2. 積極提高服務品質,掌握服務要訣,讓服務接受者的滿意度隨之提升,並導致下一次的消費,延伸顧客的重覆消費與對服務品質的肯定,也是服務提供者利潤產生的原動力。
  3. 實務工作透過情境塑造有效連結,以團隊動力誘發正向的人格素養,並循序漸進強化專業倫理,培養企業服務的優質人才。
  4. 學習顧客經驗管理與定義顧客的價值觀,並經由分析了解客戶需求趨勢,進而輔助管理者做決策,達到滿足顧客及組織獲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