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簡介



我們提供一個機會而非答案

我們並非體驗式培訓界市佔率及業務量第一的單位,但我們強調課程品質,一週只服務一個培訓團隊,這樣的堅持多年來始終如一。


歷經多年遊走於企管顧問、培訓機構、教育單位的淬煉,基於維持體驗式培訓的基本理念,遂於2004年偕同全台灣推展體驗學習之個人與團體,正式成立中華體驗學習發展協會(內政部全國性人民團體立案字號   : 台內設字第0930034448號 ;   統一編號 : 99742271),共同推動以體驗式學習為主要結構的組織培訓。
多年來中華體驗學習發展協會憑著專業知識與經驗的累積,以系統化用心評估客戶端培訓期待,與客戶共同設計出最為適合當下時勢之團隊訓練課程,提供並滿足企業與教育界針對不同層次員工培訓計畫、組織創新及變革需求之相關課程。



從實踐中不斷累積到2004年成立中華體驗學習發展協會,這期間有無數的學習與成長,促使我們反饋,而協會的經營方向與目標,也一直在體驗、探索與反思中逐漸累積成形。


中華體驗學習發展協會將源自於美國的體驗學習課程引進國內從事教育訓練,多年來協助不計其數的工商、教育團隊,提供組織願景凝聚、團隊建立、團隊領導與溝通技能發展以及年度策略會報執行,從階段性的學習,進而促使團隊成員行為的改變與配合,甚至結合同儕、公司的力量,從自我改變來影響及建構公司內同仁積極且正向的團隊行為,我們期待這樣的學習氛圍與效益在你我之間蔓延開來。